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阿汤嫂排毒减肥 被老公逼成纸片人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5日06:43  39健康网

  导语:凯蒂荷姆斯(阿汤嫂)近来忙拍戏,还要分心照顾女儿苏莉,身形愈来愈憔悴。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指出,凯蒂爆瘦主因来自老公汤姆克鲁斯(阿汤哥)想再拚第二胎,逼她实行排毒减肥法,却搞得她成天昏昏欲睡,更显疲惫不堪。

  影坛盛事 双双缺席


影坛盛事双双缺席
影坛盛事双双缺席

  日前凯蒂与阿汤哥双双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,当时凯蒂被拍到正在纽约赶拍新片《The Extra Man》,略施脂粉的她双颊凹陷,脸色看来奇差无比,身材不再玲珑有致,瘦得跟“纸片人”没两样。

  饮食疗法 精神不振

饮食疗法精神不振
饮食疗法精神不振

  友人透露,阿汤哥为了帮苏莉添弟妹,要求凯蒂接受一种有助受孕的排毒减肥法。

吃纯粹的生机食物排毒
吃纯粹的生机食物排毒

  只准喝药草饮料、吃纯粹的生机食物,以便排除体内毒素,虽然凯蒂变得精神不振,但因凯蒂本身也想再当妈,只得持续下去。

凯蒂接受这样的饮食疗法
凯蒂接受这样的饮食疗法

  据悉,凯蒂愿意接受这样的饮食疗法,多少也受到阿汤哥信奉的山达基教的影响。

  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薇吧】 【减肥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